2/21/14

You're not the right type.

原本真的很不想寫這樣的文章
但是經過昨天的討論&事件
我決定記錄下來。

-----------------------------------------------------------

不喜歡這種 STYLE
STYLE 啊尼~

不要想著天天都黏著我
不要想著天天追問我在哪
不要想著天天都要見到我
不要想著天天找我聊天

因為你不是我的 STYLE
所以我會覺得很煩躁
但是又不忍心直接告訴你
你說說看,我該拿你怎麼辦?

久不久見一面不就好了嘛?
天天見面、天天聊天
天天說一樣的話題
難道不厭倦嗎?

黏人?
最討厭了。
還沒交往就這樣
沒辦法想象交往以後
會是個什麼樣子的情景
想都不敢想。

說實話
以前我也挺喜歡黏人
經過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以後
再也不黏了,誰都不黏
人生其實有很多事情需要獨自面對
所以必須要學會自己獨立
經歷了那些事以後
我學會了

那些事
有好也有壞
當然,大部分都是壞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
如果當時沒遇上這些麻煩
又怎麼可能會有今天的我呢?

堅強不是用嘴說出來的
自己不學會堅強,還奢望誰能幫你?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