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4

賭場半日遊 (?)

昨天進了賭場!
臥槽!真是興奮死了!
或許對你來說沒啥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彼刺激啊
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沒到可以進賭場的年齡
但是我已經進了!!
哇哈哈~~~~

話說回來
一開始進到去裡面
是覺得樣樣東西都好新奇啦
但是漸漸被裡面的烏煙瘴氣熏死
平時只要家裡有人抽煙
我都會閃得遠遠地
但是身在賭場
任你怎麼閃也好
到處都是正在抽著香煙
拿著籌碼、等著莊家賠錢的人
大部分的人們都是這樣
不知怎的有種沉淪墮落的感覺
看著一直在忙碌工作的人們
臉上無任何起伏的表情
是已經麻木了嗎?

嗯,這麼說來
很顯然的有些人還是有起伏的
就像是我們剛進賭場時
遇到的那個帥哥那樣
(其實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
聽某人說的口沫橫飛的
應該是有點起伏吧
呵呵呵呵呵呵

艾古,莫啦!
今天就到這裡吧!

現在忙著看 SHOWTIME 有點不得空

啊捏喲!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