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4

無處可去。

Showtime 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這是最後了
也自以為地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是一直到事發時才有切身的感受
才慢慢意識到原來真的是最後了
就好像是突然從天而降的炸彈一樣
炸得我腦子死機了一陣子都沒回過神來
回過神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快哭了
媽蛋,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沒想到已經瘋到這種程度
失落成這樣是二十年來的第一次吧?

想起前段時間每逢星期四、五
星期四永遠都是那麼風風火火地
星期五一直都是匆匆忙忙地翻中字
從現在開始卻是無處可去的日子
現在就算網速再快,那又有什麼用呢?
想起片尾部分你們的口號和 POSE
媽啊,我快哭成一把鼻涕一把淚
但是作為半個 (?) 女漢子的我
是有淚不輕彈的~~~~~~
(雖然偶爾會偷偷躲著哭 = =)
所以我沒哭啦,只是想哭
真的只是想而已 QAQ

短暫的結束意味著一個嶄新的開始

所以我會慢慢地試著去習慣
習慣沒有你們笑聲陪伴的兩天
習慣不追直播、不翻中字的兩天

再說一次,EXO 撒狼哈家!

最後一次,EXO'S SHOWTIME 安永。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