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4

Mission Complete!!

任務圓滿結束!
終於把賬目做完了!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以後出了啥、進了啥都會馬上記下來

---------------------------------------------------

可以快步地走 无须再配合你的脚步
为了自己去买衣服
不再看你的照片 望着镜中的自己
跟你完全相反的人 那成为了我的条件
我把你讨厌的那些习惯
再次捡起 让你厌恶
问题是 你已经离开了 可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I Can’t Believe, Yes It’s True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 一切都以你为终点
越想挣脱 却越是被你支配着的一天

不管是见朋友 还是跟女人见面
都是为了将我脑海中的你清空 能想想其他的
可问题是 我却一直想听你的声音

I Can’t Believe, Yes It’s True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 一切都以你为终点
越想挣脱 却越是被你支配着的一天

长久以来熟悉的那双手 NO
我指尖 还深深残留着你的香味
洗过手 喷上香水
想要摆脱 辗转反侧 现在的你已不再是那个你

I Can’t Believe, Yes It’s True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 一切都以你为终点
越想挣脱 却越是被你支配着的一天

I Can’t Believe, Yes It’s True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 一切都以你为终点
越想挣脱 却越是被你支配着的一天

---------------------------------------------------

就是這歌詞,就是這首歌啊
  A DAY WITHOUT YOU  
聽起來很歡快但是歌名卻這樣的那首歌
但是昨天看了歌詞以後發覺
歌詞真的不是一般的那種悲劇啊
為了刺激已經離開的人而重新拾起的習慣
其實自己也會不適應吧?
明明已經戒掉的習慣又要再次習慣
雖然歌詞和旋律成為了反差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
金鐘兄弟果然不是蓋的
已經可以稱得上是接近完美的和聲!
真的真的很好聽!!鈴聲都剪輯好了,哈哈哈!

不說了,我去玩嘭嘭嘭了~
啊內喲!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