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4

改變!!

太懶散!怎麼辦!
幾星期前就該完成的文件
拖到今時今日才做
而且還是因為前一天被問起了才做的
媽啊,我怎麼這麼懶惰了?
但是我也因此得到了懲罰
現在就在忙著吧文件趕出來
數字太多真的很亂
腦子都快打結了
噢媽媽呀!

把文件打完了再回來更新這文吧~ ((哭

------------------------------------------------------

數目又亂了
完了,做不完了
我真是快後悔得要死了
最後兩個月的賬目太亂了!
都怪我那時候拿了都沒做記錄
現在完蛋了!又不能蒙過去
只好等明天老老實實再計算一次了
自己害自己,我的媽啊
真是後悔莫及!

明天做完賬目以後再來溜達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