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4

陌生;熟悉


陌生的人,
她的喜好卻全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熟悉的人,
看著卻有種覺得互不相干的感覺。

曾經我最熟悉的你成了我最陌生的過路人。

看著你生活著的每一天、
看著你人生里重要的一點一滴、
看著你的足跡漸漸踏上沒有我的旅程。
心痛。

除了心痛以外
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看著照片里的你
看著那個被金錢陶熏後的你
看著那個被修飾得完美無瑕的你
為什麼我卻高興不起來呢?
你的生活更好、更美滿了
可為什麼我卻笑不出來呢?

盲目地自個兒信任著別人,
又盲目地相信著不會有任何改變,
然後再次盲目地一次次被打擊。

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最近變得這麼怪癖,
而且終日都不見人影,
整個人看著陰陽怪氣的,
就像被附身一樣,丟了靈魂只剩驅殼。
我說,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這麼脆弱?
保守一個秘密有多麼困難嗎?
遵守一個諾言很難嗎?

看著現在的你,
我只想哭。

This time I lost and I think I can never found it back anymor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