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4

充實的一天!

 早上 - 工作 
打掃 打掃 打掃
老闆娘昨天早上從印度回來了
下午 4 點多的時候才來店裡
把這兩星期所發生的事情報告給她以後
她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而我就在玩著我那電量所剩無幾的手機
其實今晚有收到喜帖要去喝喜酒
所以心裡一直在打算要早回
可是嘴上卻啥也說不出口
最後還是用了我每周日必用的絕招
就是提早開始準備關店的動作
比如:關燈、整理東西、鎖後門之類的
然後就聽到她金口一開說:“Chloe 六點了關店囖”
(平時是六點半才關店的~)
耶嘿!這招每次都這麼管用!

 傍晚 - 喜酒 
剛回到家阿嫲就跟我說7點才去
臥槽!那我這麼早回來幹嘛?!!
算了,沖好涼以後就進房間走Fashion Show~
衣服、裙子、褲子 換了又換 換了又換
就是沒找到適合的那一件!
原本想穿裙子去的
但是想到做人家的車還是不要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神馬思維)
找了一件膚色的緊身長褲和一件淡粉色的薄紗上衣
就是我昨天穿的喜酒 LOOK (?)
普普通通吧、馬馬虎虎而已
臥槽,一去到就看到
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女生全部都穿裙子
哎喲喂啊,失策失策!
真想馬上沖回家換件裙子來
看到她們這樣 LADY 再看看我自己
如果我站在她們中間照相的話
人家該不會以為我是男的吧?!
算了算了,無法改變的事實 QAQ
安靜地坐了不知道多久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
臥槽,已經七點二三分了
我六點九個字就到了
還好我在家趴了幾口飯,不然鐵定餓死
然後我又開始了我的壞習慣……
觀察周圍的人的一舉一動 = =
看著看著竟然看到跟我住同一條街的人
我們都叫他——奧特曼頭 (…)
因為他前一段時間剪了個很像奧特曼的髮型…
穿著一件白色襯衫 雖然看不清楚它的花紋
但是看著這衣服是挺亂的……
再加上一條紅色的長褲… 好土…
還有髮型有點怪,但是又說不出那裡怪… 就很怪…
額…… NO COMMENT……

七點半以後飯菜終於搬上桌了!
吃啊吃啊吃啊吃~~
到第三、四樣菜左右吧
奧特曼頭跟一群大叔們開始環場敬酒
真奇怪,人家新郎都不在
你們敬酒搞屁啊?
搞到好像那一堆人里唯一一個年輕的結婚將
奧特曼頭,恭喜你結婚哦 = =
到他們敬酒敬到我們這一桌的時候
我看他們都 HIGH 了 = =
一直大吼大叫,吵死了
只有今天的 “奧特曼新郎” 還是清醒的
話說回來,看他拿著一瓶酒滿場跑
可是那瓶酒拿到我這裡來的時候
竟然只是少了一點點,還不到一半!
奧特曼新郎應該只是拿著酒瓶裝個樣子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 吃啊吃啊吃啊吃~
最後是新郎新娘的兄弟姐妹在台上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參加婚禮之類的
總是覺得這部分特別溫馨
一大班兄弟、姐妹在台上為你們兩人唱著祝歌
醒著、醉著、笑著、哭著、一起祝福著
總是讓人覺得很感動。

 晚上 - 家裡 
一回到家裡他們就在包水餃
而且還包得挺像樣的
想起大前天我們包的那些簡直不堪入目
包好了以後就拿去煮了~

N 分鐘后…
水餃終於煮熟了~
吃了一口…… 額… 超級鹹…
哦,完蛋了 要拿去丟掉了
大家都吃了一個,全部都說很鹹
結果這像模像樣的水餃就投入了垃圾桶的懷抱

吃完以後就坐在客廳聊天
忽然收到微信的通知
打開來看原來是啊ROY
他心情很不好,好像又被HURT了
問了他過後,他說他有口難言
所以沒有勉強他告訴我
他問我為什麼,我就把我所想的告訴他
聊著聊著他卻沒回復了
或許是太累了吧
希望他快點變回那個開心的他嘍!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