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4

I'm Alone.

每当我一说了些什么,
你们就全体安静下来,
过了一阵子又无视我说的话。
真的很想,问我在这个GROUP里到底是干嘛的?

说是花瓶,又不漂亮。
说是透明人,又不完全是透明的。
说是团员之一,又好像渐渐偏离了你们。
那我在那里到底是站在什么样的位置呢?

其实如果你讨厌我,
我大不了可以退出这个GROUP啊。
那你就不必每次聊到一半的时候就安静下来了。
真的,我不介意做坏人。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还是会难过,
但我又能怎样呢?
不想热脸贴冷屁股,
只好自己孤僻一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谁告诉我
FRIENDS WILL NEVER SAY GOODBYE? 
是你啊! 呵呵呵。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