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14

考 License 的实时记录!!

08/03/2014
早上五点钟就起床准备
为啥那么早勒?
因为给我报名的大婶玩野。
原本说好是七点的,
过后又告诉我六点!!
算了,那也忍下来了。
结果去到指定的地方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卧槽!! 车来了,但是时间已经是七点半!!
你七点半来,干嘛叫我六点到?!!!
真是气死我了。
坐了大概一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目的地。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那是哪里。
听了七小时无间断的课,
妈啊,我感觉我快死了。
回家后,冲了谅立刻补眠~~
-END-

15/03/2014
又是星期六,
带着紧张的心情准备去考试。
东西都准备好了以后,
六点五十分出门,
又来到了上星期等了一小时的地方。
等啊等啊等。
车来了,很好很好。
跟上次一样又要点名,
感觉像幼稚园的小孩,哈哈哈。
卧槽,名单上没我的名字!!
开玩笑呢!!! 到底什么问题?!!!
问了过后才知道原来那天没有TEST,
只有听的而已。
我说大婶跟我说每个星期六都有啊,
他说星期六是听UNDANG而已。
气死,大婶简直就是搵神!!!
结果又滚回家做工了。
-END-

17/03/2014
工作的时候,
大婶来电话了。
好像是要来找我吵架的,
唉,我没跟他吵,誰叫他是亲戚。
但是听他说话真的火都来!!
没礼貌的人,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
还一直说是我个人的问题。
大婶,你如果不是亲戚,
我早就跟你幹上一架了。
我去,不爽死了。
-END-

20/03/2014
明天就要考试了,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实感。
还在混微博,玩微信。
两星期前读的东西不知道还在不在,
两星期后读的这些也不知道能不能进脑。
大家都说不难,希望真的不难吧!!
想到过后还是要跟大婶联络就气炸!!
-END-

明天考了以后再往这里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