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2

复杂 Complicate.

今天早上去逛了一个女生的Blog
情绪紧紧地被她的文字牵动
或许是因为她写的内容跟我经历过的事情有点相似
看着看着笑了、看着看着感动了、看着看着差点哭了
但是这个女生很幸福,他找到一个把他当成公主的人
希望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这个图画很可爱噢?
给人一种很搞怪却甜蜜的感觉~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是不是又在想我还放不下勒?
我想我是放下了,但是看到某些东西难免会回忆起~
没办法,我不是机器人勒~

你们现在一定又在想,这些是借口~
或许是借口吧,我也不知道~
但是说心里那句,我现在是蛮讨厌他的~

最后,我不想被别人当成公主;
我,要当主宰自己人生的皇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