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2

倒数

30-09-2012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快乐~
全部叫我请吃月饼,抱歉,本小姐很久没吃月饼了~
我要等你们请我吃蛋糕罢了,哈哈~

倒数 35 天…
SPM 啊~ 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唛书~
因为 BOSS - Jack 说如果我拿到 4 个 A 就送我一架Iphone哦~
谁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哈哈~
谢谢噢~  BOSS ~~ 我一定会不负所望的~~ ;D

倒数 73 天…
呵呵~ 73 天后,我的大日子~
今年不知道会收到多少份礼物… 囧
以前都很少有礼物收的~ 囧囧
生日愿望是:希望我有许不完的生日愿望~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灵感全部突然不见了,
只好等它们全部回来了再写咯~ :P

The End, Peac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