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2

Thinking Of You..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这个:

  爱情就像玩Dota、

    感情需要时间 Up level
    你Stun了我,让我晕头转向、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攻占你心灵的Tower、
    虽然路上会遇到情敌的Gangbang,
    爱的力量无限大, 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
    Double kill、 triple kill、ulta kill、
    rampage!!! ♥
    虽然有时候会死,但我不会放弃、
    Respawn后再冲!!!! ♥  

真奇怪,我没玩过Dota 但是这些dota专用词 我竟然全看得懂。
这是不是表示,我很适合玩Dota??

嘿,你不是很喜欢玩Dota吗?
为什么你Stun了我、
攻占了我的Tower,却静悄悄地离开了?
我好恨我爱你、我好恨我自己、我好恨我放不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
    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
    那說明我想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
    並大聲說我恨你
    那說明我捨不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後在彼此的世界裡消失了
    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那么,你真的爱我吗? 我可以告诉你,我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