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12

该死!你真低级!

你好低级、真的很低级,低级到还真是不一般级别的低级。
你太厉害了,我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低级生物!给你一个LIKE~

呵呵,发生了一些事,我真的很想马上告诉你们。
但是如果不是面对面说,恐怕很难说得明白。
再说,你们这群问题儿童,一定很多问题要发问,而且会在我说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打断我~ 囧
如果你们不打断我,说不定我会考虑考虑~ (只是考虑而已)

咳,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快点人齐啦~
我不想重复、重复、重复再说很多遍啊~
我也不想你们一个传一个,这样会越听越乱,所以你们赶快集齐人马来听我的“讲座会”~
(人数不限,总之那几个跟我很熟的重点人物一定要在,其他随你们~)

张小姐,我醒了咯。
现在想起来,其实我还蛮犯贱的咯~
人家都说到明了,我还这样死缠烂打,好像Chewing Gum将~
黏到人家都要窒息、卦掉了才甘愿~
没办法咯,我就是这样,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咯
那位中招的受害者,不好意思咯,我是不会跟你道歉的~
因为那是我爱一个人的方式,你接受不到?那么就 Sa-Yo-Na-Ra 咯~

Peace!!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