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12

连续出去蒲2天

星期日 (16-09-2012)                                 晴天

跟淑君 & 佳豪去看电影,好久不见 哈哈
Resident Evil, 我被你吓到我差点死在戏院里面了(我承认我胆子小 ==)
害我一直猛塞爆米花,戏还没到一半,爆米花伴桶没了 哈哈
那个淑君 还去买那个叫什么地瓜的东西带进去吃,
我做那么远都听到你的地瓜有多么的“爽脆”~ =="

电影前,巧遇 巧灵 & 德军~
噢呵呵,2个人拍拖仔 被我们撞见 xD
哈哈,歹谢歹谢~ 我是故意打扰你们的 :P

不过说真的,虽然是把我吓得要死,但是还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Ada Wong,好有型啊~ 刺激刺激~

--------------------------------------------


星期一 (17-09-2012)                                  晴天

呵呵,今天Public Holiday~ 难得难得~
等下又出去玩了,好久没这样出去玩了,而且还是连续2天~
做么你们约来约去都不得空的?气死人 =="
不是你不得空,就是她不得空 =="
到最后,全部都不得空 =3="
下次再约,我要你们全员到齐 =="

呵呵,准备出门了。
回到家再写过~ Bye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