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

Get Lost Please~

你真的做到让我很倒胃口啦!
你要说什么、评断什么就来我面前说,
不要在那里指指点点,然后低声细语跟别人说。
或许你不知道我的脾气,或许你知道。
你越是对我指指点点,我就越是要故意那样做。
你怎么说我 我是没关系啦,随便你呗~
但是你以这种方式说我,我就觉得你很好笑咯!

还有。
顺带一提,那个跟你一起说我的人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管好你们的嘴巴,别等到有天被教训了才知错,那时候可能已经太迟了。

“ 看情况做事 ”
这句话,你教的。
但是你自己好像还没完全领悟到这句话的意思~
哈哈哈哈,还真的蛮讽刺一下~
你教我的,你自己还学不会~ 再多加油吧~

哎哟,这次我是真的、真的觉得你很糟糕了咯
你一直说我变了,我没变,我一直都没变
只是在你眼里看到的那个我,是比较害羞的我
而那个真正的我,只有懂我的人才会看得清楚
你没看清楚,我不怪你,毕竟我们认识不久就开始了
我承认,我太冲动了 才会导致今天的局面~
在这里跟你说声 歹泻~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还真的、真的怕你看不懂我~ 

The End~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