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

无法忍受

唉,我真的是顶他们2个不顺了!!
一个在那里扮洒脱、一个在那里装没事。
干嘛要那么累?还爱就挽回,不爱就放开。
那么简单的道理,不明白?
OK,或许你们没有经历过什么事情让你们彼此讨厌对方。就像我现在这样

但是,男生。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有问题?
你明明还爱他,她也很明显的表现出他还爱你,为什么你还要在那里吊高来卖?
其实你的身价没多高而已,如果她不啃你,你应该没有 Market 了。
不是我要踩你,不过我是在说实话而已。
你的那张嘴也不会收一下,你的那个脑也不会转一下。
那个女生要你,你已经是走运了,现在你还在那里扮 “高豆” ?

哼,真好笑。

至于,女生。
你也很有问题。
那个人都对你视而不见了,你不要再做贱自己了,该醒了。
不要好像从前那个我,死缠烂打。结果换回来的就只是让人觉得厌恶而已。
呜,想起之前, 我,好 Cheap 好 Cheap 噢~
不要再装了,你没有了他,你不是没有了全世界。
你还有爱你的朋友和家人。

总结,没有人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活不下去。

The End,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