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

我,是谁?

Who  am  I  ?

最近感觉我很不一样。
常做一些我以前不会做的事情;
一些我以前不 吃的东西,
一些我以前不 看的书,
一些我以前不 温的习,
一些我以前不 听的歌,
一些我以前不 写的文,
一些我以前不 唱的歌。

我  怎  么  了  ?
被伤到疯掉了?迷失了自己?

别说他没爱过我,我知道他有。我可以很确定的说,他有爱过。
只是他中场休息,然后选择了退场,所以他失去了一个真心爱他的人
没关系,那是他的损失。而我只是失去了一个不够爱我的人。仅此而已。

我是女生,我也会流眼泪。
我是女生,我也希望有人疼。
我是女生,我也希望被人爱。
我是女生,我也会每天发白日梦。
我是女生,我会每天想着要去哪里购物。
我是女生,我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不开心、生气。
我是女生,我也会因为你屋里头的小动作而高兴一整天。
我是女生,我的确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看不起我,当我坚强起来,你真的惹不起

这是我自己写的,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就有的灵感。
拖、拖、拖,拖到现在才写出来。呵呵呵!

但是,我有一个疑问,你能帮我解答吗?
请问,我 坚强 起来了吗?

2 comments:

  1. 你觉得能就能咯..xD
    我超级相信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超级相信我啊?
      我会不好意思地w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