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

忙碌的一天 ♡

05-10-2012          2 : 20 p.m.

今天的午餐。
今天下午妈咪每煮也没打包,
我一大早起身肚子就饿到要死了。
原本想煮 Maggie Mee吃的,怎知道我妈突然叫我去炒饭,好咯,炒就炒咯,一边炒还要一边给他骂。囧
我第一次炒饭,你想我几厉害噢?

自己一手包办,而且还是五人份的炒饭。
但是我觉得很咸一下,看颜色就懂了。呵呵

妈妈一直说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哄我罢了,哈哈。


吃完饭了,回房间看书。
不知道看了几久,完全忘记了今天有补习,看着看着四点二十三分了!
我的天啊!补习四点开始!赶快换衣服,换好了冲上车!
啊勒?妈,你开车可以开快一点吗?一点点也好啊……
终于到了。什么?!门锁了?!倒什么霉运!?
更糟的是,我没带手机、我妈没带手机!!
在补习社外面Hon了老半天老师才出来开门、囧啊

补习、补习、补习。
老师问的问题,全 部 都 不 会 。
我的妈妈咪呀,一个星期没补,全部忘光光了!
还好过后记忆回来了,做练习题只是错一、两题而已,不错~

张小姐,继续加油~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