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6

难以言喻的心情

今天被老板娘问话了。
其实那算得上是问话吗?我也不太确定。

其实就是我带着她说她想要的文件进她的房间里,
然后她解释着、解释着就忽然开始说我的工很多PENDING啦。
过后还干脆叫我坐下来讨论看看为什么会这样。
她问了好多,好多我都不会回答。

她总叫我要拿书记录着每天未完成的事情,
我照做了啊,但是对方不合作我怎么办?
有时真不是我健忘,我也要等对方的答复啊。

接着她说,
其实她以前也像我一样。
她说她看到现在的我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很怀疑这点,这是真的吗?

最后她又说,
其实这种事情是没人能逼你的,
如果不是本人想要这么做,
不敢别人怎么逼都是没用的。
所以是因为,我……不想做吗?

因此,
我的脑海又生出了一个疑问。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
呵,这也是个我交不出答案的问题。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

今天还是早点睡吧。
想多了就真的能得出个结论吗?
至少今晚让我堕落一晚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