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6

男友力MAX!

说句大实话,
如果陈晓不是跟陈妍希结婚的话,
我根本不会知道这号人物。
虽说认识陈妍希也只是因为《那些年》而已……

但是!
今天偶然让我看到一张动图!
卧槽!这……这…男友力完全大爆发啊!
啊不对!应该说是老公力 (?) 才对?

来来来,客官快进来里面看啊!
不要觉得害羞!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快请进!快请进!别客气勒!

噔噔噔噔!!!!



看得我小鹿乱撞!
心花怒放呀~~~~~

他霸气地掀起她的头纱,
然后就往她的方向突进,
他轻轻地吻上她的唇瓣,
而她微笑着接受他的吻!

我的天啊!
我的少女心!

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