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15

童?

终于还是到了今天!
一开始很担心的今天终于还是到了,
但这么看来似乎是我白操心了。

今天来的不是 SAM,
真是万幸啊!
看到他我就什么气场都没了,
感觉这个人搞不好会是第二个 ERIC。
为什么?不知道,
就是觉得他们好像有很多共同点。
一样自说自话,就是 S 比 E 更有礼貌些。

话说回来,
今天来的是 BYRAN & TUNG。
B 不用说,见过几次面,
人不错,就是气场不够强大。
换句话说就是好欺负。
至于 T 嘛,说实话,
在我印象中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其实在那之前也有通过电话,
当然,内容是关于工作的啦!
但是也彼有好感,因为他很随和。

今天再见面一看,
卧槽!虽然不算是什么大帅哥!
但是绝对是我的菜呀!
斯斯文文、一表人才的样子。
( 备注:就指甲比我长这一点,我不太喜欢 = = )

正题!正题!!
他们今天主要是来给我上课的,
因为我们公司最近更新了网页嘛,
而他们刚好就是做网页这行的,
然后我又是公司里最精通电脑的!
碰巧我又是莫多玛琳的员工!
就是因为这么多种种巧合,
于是我就认识了他!

然后的然后,
他真的太细心了!
他一部分一部分解释,
我就一部分一部分做笔记。
他看我笔记做不急还特地停下来,
等我写完才继续讲解。
(唔,这算是细心吗?)
我就是很容易被绅士男搞定!
还好这点没多少人知道,
大家都以为我喜欢纳噗男家,
人家明明就比较喜欢遮图文嘛!

挺好奇他几岁的…
但是,年龄不是问题!
况且他看起来也没几岁,
顶多也不就三十岁。
话说回来,
不知道人家结婚了没有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自做白日梦做到很 HIGH!

DAY DREAM MODE - ON?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