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5

同床异梦。

过多久了?
两个星期有了吧?
我还是冷冰冰。
她?依旧装疯扮傻。
能怎么样?

进度?
不会有了吧。
说实话,我还真有点死心了。
看到她这样总算有点麻木的感觉了。
继续装没事,不累么?

姐姐我是没什么好,
就是不做作这点比你好。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装神马?没人在看啊。
就算真有那个人,
难道你觉得在她面前你装得了吗?

唉,真不辛哟~
为毛我是那个人呐?
看得我内心彼纠结的。
好想大吼你这家伙,
但想想看还是算了吧。

如今我以什么样的心态、立场来跟你交集呢?
说实话,
现在我们只不过是睡一张床的过客吧。
我们同屋、同房、甚至同床,
但还不是一样异梦?
呵呵呵呵呵。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