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5

加班、加班、加班!

现在是晚上八点正。
我竟然还在公司里加班!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像这样漫无目的地加班还真是第一次。
就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同事……
第一次啊,第一次我等她等到那么迟。

我不会无缘无故来写东西的嘛,
当然发生了些事情咯!

刚刚老板又叫我把车驾回宿舍了。
他把钥匙交给我的时候样子明明很轻松,
看起来就很无关痛痒的感觉。
但是过不久老板娘就出来问我:
“你OK吗?上次是不是老板在你身边所以你紧张?”
唔,其实我觉得我上次驾得挺好的啊……
是我自我感觉太过良好吗……?

嘿嘿嘿!她完事啦!
姐姐我,现在要开车回家了~

撒唷娜娜!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