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15

我该习惯的。

说实话,
你有时候真的很惹人厌。
就像现在一样,
非常恭喜你,你又再次地惹毛了我。

真抱歉,
我不像你的 “好朋友” 那么好脾气,
我不像她那样是那种不折不扣的出气筒,
我也会有脾气暴躁的时候。

还好现在及时下了场大雨,
还好现在的大雨及时冲淡了我的怒气,
但那也仅仅是冲淡了一些些而已。
我还是不想跟你说话。

刚刚我知道你在跟我说话,
我有听见,但我听不清。
我想回家的路上我会戴上耳机开车吧,
不想给你机会跟我说些有的没的。

我很气,
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帮忙你做你的东西的时候,
用那种很不耐烦地语气回应我的问题?
算算看,这次是第三次了吧?
呵呵呵。

#G

 THE END 
 END OF THE 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