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My Alarm?

09/12/2014

闹钟没响,没电了。
我的闹钟没想却变成了我的错?
那么没调闹钟的你们没错?
我一个人的闹钟没响搞到3个人一起迟到。
还说什么因为我的闹钟没响所以你们迟到?
说得好,说的妙,说得呱呱叫!!
这样的话你们也好意思说,
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这么说,我不意外。
没想到连你也是这么觉得?
呵呵呵,我还真讶异啊。
你说得有口无心,看起来是在开玩笑。
但是很抱歉,这玩笑我开不起。
那白目已经在公司的人面前这么说了,
我心情本来就已经烂,没想到你也跟她同样想法。
我知道别人不是傻的,别人有脑子,
但我就是不喜欢你们把错都推到我身上来。
抚心自问,换成是你,你喜欢被冤吗?
不喜欢就闭上你那张恶心巴拉的嘴。
喜欢? 那我可以每天都冤你一两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