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4

武装。

 09/12/2014 

#G 

那件事过后我们谁也没说什么,
就这样自然而然地 “和好” 了。

但是抚心自问吧,
我们,真的和好了吗?

我对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叽咋,
她对我也没有像从前那样随便了。
自从她对我说了那句话的那天起,
我跟她之前就已经隔了一道无形的墙。
这道墙很烦,我做不了自己,
时刻担心她会不会动不动又翻脸。

我知道的,她是颗不定时炸弹。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我有在防,防每一个人。
但是为什么到我想要对她卸下我的武装的时候,
她却自顾自地又要我拎起所有的装备。
你到底懂不懂这意味着什么?
你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

就这样吧!
毕竟这种事情,
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而已。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