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4

即将到来的新的一课。

再过一星期
我就要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了
离乡背景地独自生活
以前一直想要尝试的生活
在就快来临的这一刻
我还是害怕了
忐忑不安,心乱如麻
我知道那里离我的两个家都不远
但是我就是害怕
没有原由地手脚发麻

如果时间上允许
我希望在那里工作以后
每天都可以写上一篇博客文
当然,偶尔也贴上些图或视频之类的
把我的每一天都在这里总结一下
也顺便让关心我的人了解我的近况
虽然有这网址的人不多
但是有的都是跟我最亲密的人
那就足够了!!

虽然对未知的未来充满着恐惧,
但我还是抱持着乐观的期望。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