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4

完整∞完美

不管过了多久,
我还是觉得只有十二个人在一起的EXO才是完整的。
只有完整的你们可以给粉丝最完美的演出。

有些歌曲,听习惯了六六分的,
今天听了十二个人一起演唱的版本,
虽然不一样、虽然有所改变,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版本。
十二把截然不同的声线混成一首歌曲,
那就是你们专属的歌,
只有你们可以把它诠释得淋漓尽致,
呈现它最完整、完美的状态。

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说,
或许会有点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每次只要看到你们在一起,
唱着同一首歌就感动到不行!
像现在一样,听着你们在日本公演的 Don't Go,
泥煤的,我都快哭了~~


我知道,以后我可能会慢慢淡忘你们,
但是我可以确定只要我有机缘,
听一次你们的声音的机缘、看一次你们的笑脸的机缘
我知道我会重新地再一次Falling . . .
为什么我这么确信?
我也不知道,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啊,
而且我相信不管重复了多少次,再次重复的几率都很高。

以前我只喜欢金钟大,
过后我也渐渐喜欢上边伯贤,
最后是所有人。
撒狼哈家!

NEVER END  NEVER D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