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4

七月。

七月的第三天,
到這里工作已經滿兩個月了。

壓力?當然,誰沒有。
尤其在這種各懷鬼胎的大公司裡,
壓力自然是在不知不覺中攀上你的肩膀,
成為你無形卻又極其笨重的負擔。

心情?時好時壞吧。
心情總是隨著身邊的人、事、物而不斷改變。
你對我好,我對你自然而然地也會相對的好。
你對我差,我會試著對你好,若你仍不領情,就別怪我絕情。

事業?勉強過得去。
總是忘東又忘西,丟三落四。
這頭剛說完,那頭就忘記。
被人訓也不是沒理由的。

挨罵?幾乎沒有。
碎碎念有很多,但挨罵是少之又少。
總是拿 “新人” 這個詞來當作我犯錯的藉口,
對,我的確是新人沒錯。但是我能新多久呢?

新人?不,不新了。
兩個月過去了,似乎毫無長進。
犯過的錯誤一遍又一遍地在重複。
你問我為什麼?怪我這該死的記憶力吧!

努力?對,我還在努力。
努力去無視那些打擊我的人、
努力提防那些嘗試讓我掉進陷阱的人
還有那些在暗地偷偷預謀這擊垮我的傢伙。

累不累?是有點累。
但是我還是想再試試看,
或許是我固執又或許是我不羈。
我就是想硬著頭皮往前衝。

我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哪裡,
我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攀到多高,
我想向世界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