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13

我们怎么了?

其实,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很失望。
失望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选择用生气的表情来当我的保护色。

其实,我只是想实实在在地跟大家一起。
我没有想那么多计划, 因为我的计划就是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无论哪里到都很开心。
但是现实中只让我明白了我的这个想法有多么的愚昧。

其实,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一刀倆斷, 但是现实又再次提醒我的想法到底多么天真。
我曾经以为你是懂我的 你明白我 了解我, 但是到头来, 我发现原来我自己也从来都不曾了解自己, 你又怎么可能会懂我呢?
而你却硬生生地要说你懂我? 那你, 到底懂我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变了吗? 是吗? 或许吧。
你们呢? 你们还是以前那样吗? 我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